简猫睡不着

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

师徒三人的纠缠不休改到这里,我停下了,一直在纠结要怎么改,该从哪里分出新的结局呢?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。

原本的结局有些突兀,因为我本来想着是快点结局,好安下心好好学习,可是后来发现,因为结局的突兀,自己反而更加不满意,就动了改动的心思,哎,还不如当时不那么心急呢!

后面写的颇小言了些.【笑】那是因为我是为了尽快把师徒两人的感情线梳理清楚,尽快结局......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出自我,写小说特小言,如果不是因为论文写多了要用零度情感写作,至今我还在小言的绝路上狂奔呢!23333

你们觉得还有什么问题呢?可以尽量提出来!我会参考改进的!【鞠躬】

最后,感谢曾经看过的你们,如果你们看完觉得被我虐到了,或是觉得很爽,我很荣幸,很开心,能带给你们这些【再鞠躬】

以后可能会不定时更新的,或者,明年1月份再见~

评论

©简猫睡不着 | Powered by LOFTER